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诚信月"3.11去看房 惠城2线三房仅4650元/平

房天下  2012-03-08 10:23

[摘要] 2月26日惠州房天下龙年首场看房团圆满告捷,当日深惠联动三线齐发,超过300购房者引爆惠州楼市近亿刚需购买力,现场成交了10套,意向成交超3000万!3月11日房天下看房车再次开动,深惠再次联动,12个热盘等着您!

编者按:德威摩卡小镇均价一夜之间从“6字头”滑落“4字头”,给它带来非常不错的成交之外,更重要的是引爆了惠州刚需市场。2月26日惠州房天下龙年首场看房团圆满告捷,当日深惠联动三线齐发,超过300购房者引爆惠州楼市近亿刚需购买力,现场成交了10套,意向成交超3000万!3月11日房天下看房车再次开动,深惠再次联动,12个热盘等着您!

3月11日婚房看房团共有三条线,分别是惠城1线、惠城2线和深圳-惠阳大亚湾线。惠城1线楼盘有名流印象、新世界曦岸、合生上观国际·十里洋房、德威摩卡小镇;惠城2线楼盘有惠州海伦堡、方直君御、万科城华府、中信凯旋国际;深圳-惠阳大亚湾线楼盘有花样年·别样城、卓越东部蔚蓝海岸、龙光城、鸿江·尚城世家。

看房团活动详情【3月11日看房团线路】

惠城一线:名流印象—新世界曦岸—合生上观国际·十里洋房—德威摩卡小镇(惠城天虹出发)

惠城二线:惠州海伦堡—方直君御—万科城华府—中信凯旋国际(惠城天虹出发)

深圳—大亚湾:花样年·别样城—卓越东部蔚蓝海岸—龙光城—鸿江·尚城世家(深圳香蜜湖出发)

活动安排【3月11日看房团安排】

【活动时间】2012年3月11日(星期天)

【集合时间】上午8:50整集合,9:00准时出发,逾时不候

【集合地点】

惠州:惠城区天虹商场门口;

深圳:香蜜湖度假村停车场门口(香蜜湖地铁B出口,深南大道北侧,度假村正大门前进十米右边)

【惠州楼市热点新闻】

惠州楼市也清货? 惠城复式一口价仅需3680/平 

大开发商入队了!惠城又有楼盘加入"降价大军"

惠州:7家银行已有6家回调了首套房贷基准利率

史上最悲催的开发商:降价前先雇人砸了售楼处 

相关阅读: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房价下跌他们哭(图)

惠城新房成交环比增68% 业内:轻言回暖为时过早

温家宝两会40字谈房价 强调促进房价合理回归

下一篇:惠城热销11盘"一降到底"啦? 个盘直降28万/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