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买房政策好 为了让孩子上学选择落户惠州

惠州日报  2012-03-13 10:15

[摘要] 镜头:近日,在深圳工作的赵先生来惠州看房,并最终在巴黎广场选择购买了一套50㎡左右的二手房。

为孩子上学落户惠州

为了孩子落户惠州

镜头:近日,在深圳工作的赵先生来惠州看房,并最终在巴黎广场选择购买了一套50㎡左右的二手房。

据了解,这位赵先生是一位普通东北农村汉,刚结婚就带着媳妇南下深圳打拼,经过多年的努力,夫妻俩积攒了一部分钱,并有了爱情结晶。眼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孩子上学的事情也渐渐成为赵先生急需解决的头等大事。他们在深圳前前后后走了很多路子,也花费了不少钱,问题最终还是没有解决。经身边朋友介绍,赵先生决定来惠州买房,将户口落在惠州。赵先生说:“惠州环境好,发展潜力大,我们也想着以后往这边发展,而且也方便孩子以后读书。”

不少父母为落户和孩子教育而买房

点评:来惠州买房,手头并没有太多的钱,也不急于居住……很多人跟赵先生一样,为了落户口前来惠州买房,特点也十分相似。方正地产麦地分行经理黄灿森介绍,这类客户往往会选择市区小户型二手房。市区小户型周边的学校比较多,可以满足部分客户对子女教育的需求,这些小户型大部分带有装修,如果不急于住的话,可以即买即租,特殊情况下可以比较快出手卖掉,投资回报较高。

目前在惠州贷款必须具备:本地户口、在当地交社保一年或在当地纳税一年,这三项中任一项方可办理贷款。联港地产麦地中心行营销经理肖振江提醒购房者,来惠州买房通过正规的二手房中介,避免一些不正规中介误导、欺诈等,房款全额付款。如通过其他渠道筹集购房款需多几分谨慎。

“2012就要来了,结婚吧!”尽管是句玩笑话,却成为不少人结婚的宣言。不管世界末日是否到来,“有房”一直是中国人结婚的必备条件。限价令持续一年以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迈过限购条件的门槛成为刚需一族,这些迫切想要解决首套置业问题的群体正在迎来购房时机。龙年开春,搜房网314城联动推出2012春季攻市e婚房计划,为新人置业出谋划策,为刚需一族提供置业优惠>>>>>>>[详细]

【惠州楼市热点新闻】

惠城热销11盘"一降到底"啦? 个盘直降28万/套

曹建海:郎咸平靠"降房价中国完了"赚了一千万

楼盘死不降价10大真相 开发商吃准买家心理

惠阳2月一手房成交257套 均价4971元/平降10%

相关阅读:

惠州房价还要降?购房者说了算!

易宪容:警惕银行用房贷利率诱购房者入陷阱

两会热议房地产 政策如何才能不伤刚需购房者

惠州购房者故事:楼盘价格松动惹换房念头再起

惠州近5成购房者3月预置业 57.14%想买特价房

下一篇:近6成购房者:惠州房价合理 暂不会有调控政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