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新城开盘2小时售罄 再续地标销售传奇

房天下  2012-05-29 10:19

[摘要] 深圳东460万平米轨道新城,继1栋引爆抢购狂潮,5月26日,2栋130席珍稀升级单位开盘推售,近千人蜂拥而至火爆热抢!

深圳东460万平米轨道新城,继1栋引爆抢购狂潮,5月26日,2栋130席珍稀升级单位开盘推售,近千人蜂拥而至火爆热抢!

5月26日开盘当天早上6:00已经有近100人在销售大厅外等候,倾盆大雨也无法浇灭人们火热的购房热情!当天近千人蜂拥而至,中信新城销售现场再次火爆,仅130套珍稀房源被一抢而空。

继1栋264套开盘售罄,2栋仅130套104-130平方米房源,开盘2全部售罄,揽金5000万!中信新城墅质作品再次引爆抢购狂潮!

中信品牌实力+项目品质+460万平轨道新城+29所教育机构=价值无可限量

开发商称为回馈广大中信新城的客户的支持厚爱及应客户的要求,3栋88-105平米的2—3房即将加推,2千抵2万优惠诚意登记已经启动。此外,纯西班牙弗莱明戈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 200-400㎡的联排与双拼别墅,高达120%赠送率,购200m2享400 m2超阔空间,将成为入住中信新城的绝佳机会!

项目总规模占地约193万㎡,建筑面积约460万㎡,雄踞深圳东价值潜力的惠州惠阳新桥片区核心,国际商务、商业,名优教育体系、森林公园及体育公园等配套环伺左右,中信新城自身规划的风情商业街、国际幼儿园、中学、医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一座优越生活大城已在此卓然而起。

惠州买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告诉你买在几层

小心房子白买了 惠州网友哭诉装修后悔事(图)

惠州房价必涨无疑?2012该不该买房

惠州楼市最惹火10盘 江北非毛坯楼盘仅需56万起

相关阅读:

惠州房企低价"血拼"细数惠城区5000以下房源

惠州楼市促销非毛坯仅5300元/平 另有1万抵10万

惠州惊现"2"字头楼盘 新盘狂惠仅2888元/平起

惠州人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下一篇:2012年何时出手 80后买房的10条宝贵建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