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幼儿围棋赛5.18开赛 湾美无界“棋”乐无穷

——惠州市2013年“中信杯”幼儿园围棋赛

房天下  2013-05-15 14:13

[摘要] 每年一度的少儿围棋盛事,第十三届市幼儿围棋赛,5月18日惠州围棋少年齐聚中信水岸城,决战纹枰!

湾美无界,“棋”乐无穷

——惠州市2013年“中信杯”幼儿园围棋赛

引言:每年一度的少儿围棋盛事,第十三届市幼儿围棋赛,5月18日惠州围棋少年齐聚中信水岸城,决战纹枰!

据悉,5月18—19日在中信水岸城的中信之家会所,将举办由惠州市体育局、惠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3年“中信杯”幼儿园围棋赛,届时,惠州市各县、区学龄前幼儿围棋爱好者都将有机会参与本次比赛。

围棋是汉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体现了汉民族对智慧的追求,古人常以“琴棋书画”论及个人的才华和修养,其中的“棋”指的就是围棋。围棋在很大程度上反应了中国传统思想文化的精髓, 是在中国发展最广的艺术,是中国的国粹,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复杂的游戏之一。

围棋将科学、艺术和竞技三者融为一体,有发展智力,培养意志品质和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思想意识的特点,因而,几千年来长盛不衰, 逐渐地发展成了一种国际性的文化竞技活动。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项目:男、女19路棋盘组;男、女13路棋盘组,每人限报一项 ,参赛对象不分区县、不分性别,面向惠州市所有学龄前幼儿围棋爱好者。

在此围棋比赛筹备正酣之际,笔者还了解到中信水岸城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江景大宅团购会,主推有百米超宽楼间距,7.4米江景大阳台的舒居167平四房江景房,9折起,给力折扣礼献全城。团购客户认筹可享受1万抵10万钜惠,团购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 6719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