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山水城再携手房天下电商 3千抵3万优惠升级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4-02-27 14:52

[摘要] 保利山水城再度携手房天下电商,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的独家优惠也升级,现认筹可享3000抵30000元优惠,新品6栋已启动诚意登记,预计3月底开盘,主推房源为90-140㎡3至4房。

2014年惠州楼市推货量高企,营销渠道及策略创新成为惠州开发商待解的难题。作为房地产销售的新兴渠道“电商”,则以更强势的姿态闯入房企的视野。2013年第四季度,保利山水城试水房天下电商,传统营销与网络碰撞出千万种可能,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保利山水城成交量一路攀升,成为惠博片区的明星盘。

保利山水城再度携手房天下电商 推出3千抵3万优惠

保利山水城再度携手房天下电商,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的优惠也升级,现认筹可享3000抵30000元优惠,新品6栋已启动诚意登记,预计3月底开盘,主推房源为90-140㎡3至4房。

位于惠博沿江路的保利山水城深获网友好评,被评选为2013年人气楼盘,作为央企品牌,其楼盘品质、物管等都受到购房者的认可,项目更是区别于其他楼盘,极具特色,打造的坡居生活住宅区,为惠州首席。

惠博房地产快速发展 特色项目引关注

近年来,随着惠博沿江路的扩建及博深高速的开通,惠博沿江片区发展潜力逐渐凸显。众房企纷纷落户惠博沿江片区,云集了保利、五矿、佳兆业、富力等大型品牌房企,片区房地产行业也进入发展快车道。

保利山水城在片区楼盘中可谓“一枝独秀”,项目打造的惠州首席坡居住宅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眼球。项目具有天然山地的自然景观优势,顺应山势爬坡而上,形成梯田式的别墅布局,优化了前后户型的景观和通风,有足够的通风日照间距。

不少购房者均表示,保利山水城从质量到户型再到园林景观,都十分满意。

3月1日,房天下举行保利山水城专场看房团,房天下提供看房车免费接送。此外,保利山水城营销中心本周末还举行斗地主赢黄金活动,前三名可抱走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