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沿海高速公路公司也凑热闹 闻所未闻惠州外来房企项目

房天下  作者:钟燕平  2011-03-23 03:30

[摘要] 惠州目前不乏大盘项目,其中的佳兆业中心、江北万科城、中信水岸城及凯旋城等项目在开发商大力宣传下,已广为人知;而实际上,目前外来房企异军突起的惠州市场里,总有那么些新秀项目仍“藏于深闺”。

调控越发收紧的情况下,外来品牌房企的动作不减反增,出于规避部分市场过热风险、快速周转等策略考虑,品牌房企纷纷加大力度拓展二三线城市,实力强的外来品牌房企在惠州新项目开工建设的信息也不断传出。今年有大动作的外来房企如:佳兆业集团主打佳兆业中心、佳兆业新城及佳兆业锦城3个项目;江北万科城、惠东双月湾地块、大亚湾大甲岛项目等三个万科盘有望齐发;中信有中信汤泉项目、中信水岸城、中信凯旋城……

以上提及的大盘项目,其中的佳兆业中心、江北万科城、中信水岸城及凯旋城这几个项目在开发商大力宣传下,已广为人知;而实际上,目前外来房企异军突起的惠州市场里,总有那么些新秀项目仍“藏于深闺”。

回顾2004年惠州房地产开发水平及营销水平的“分水岭”之年至今的惠州房地产开发市场,从外来品牌开发商的区域分布来看,惠城江北区较为集中,惠城东江新城、博罗、惠东、惠阳的淡水和大亚湾等区域也纷纷被外来大鳄相中,下面来看看惠州大市场中哪些外来品牌房企项目是你闻所未闻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