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温家宝:房价远远未回归合理价位 调控不能放松

深圳报业集团  2012-03-15 10:10

[摘要] 我以为合理的房价,应该是使房价与居民的收入相适应,房价与成本和合理的利润相匹配。现在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一些地方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因此,调控不能放松。

房地产市场调控不能放松

——在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温家宝总理

 

 

 

3月14日,温家宝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在最后一年,我将像常年负轭的老马,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松套。努力以新的成绩弥补我工作上的缺憾,以得到人民的谅解和宽恕。   

■我相信合作比对抗好,只要循着这条正确的路子走下去,中美经贸关系会走上一条健康、持久发展的道路。

■我常想,难道几千年的文化恩泽就不能消弭几十年的政治恩怨?我真诚希望两岸进一步加强文化交流和人员往来。

■现在改革到了攻坚阶段,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改革和建设成果还有可能得而复失。

■我以为合理的房价,应该是使房价与居民的收入相适应,房价与成本和合理的利润相匹配。现在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一些地方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因此,调控不能放松。

■目前香港确实有困难,我想起邓小平先生的一句话:“香港人是能够治理好香港的,要有这个自信心。”

 ■这次我们将多年来8%的中国经济增速预期目标调低到7.5%,其主要目的就是要真正使经济增长转移到依靠科技进步和提高劳动者素质上来,真正实现高质量的增长,真正有利于经济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真正使中国经济的发展摆脱过度依赖资源消耗和污染环境,走上一条节约资源降低能耗,保护生态环境的正确道路上来,真正使中国经济的发展能惠及民生。(深圳商报)

 

3月11日搜房网看房车再次开动,深惠再次联动,12个热盘等着您!3月11日婚房看房团共有三条线,分别是惠城1线、惠城2线和深圳-惠阳大亚湾线。惠城1线楼盘有名流印象新世界曦岸合生上观国际·十里洋房、德威摩卡小镇;惠城2线楼盘有惠州海伦堡、方直君御万科城华府、中信凯旋国际;深圳-惠阳大亚湾线楼盘有花样年·别样城、卓越东部蔚蓝海岸、龙光城、鸿江·尚城世家。>>>>>>>[详细]

【惠州楼市热点新闻】

惠城楼盘大打价格战!!!你减1000我就直降2000 

惠州买房常识扫盲 住宅不可以靠近的建筑

搜房眼:惠城成交量大涨46.7%后降21.2%的背后 

德威摩卡小镇成交刚一回暖 开发商就尝试提价 

相关阅读:

温家宝就任期内出现的房价等的问题 表达歉疚

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 房价远未到合理价位

2012年"两会":温家宝总理答记者问(实录)全文

温家宝:促房价合理回归 调控预调一季度就开始

下一篇:温家宝:政府调控房地产不能松 不一定人人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