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街道书记受贿2510万有7处房产 花300万养情妇

深圳晚报  2012-07-27 09:21

[摘要] 据广州日报报道,挪用一个亿、受贿2510万(其中250万未遂),这样一个天文数字背后的始作俑者,仅仅是一个街道的原党工委书记,一个副处级干部。

据广州日报报道,挪用一个亿、受贿2510万(其中250万未遂),这样一个天文数字背后的始作俑者,仅仅是一个街道的原党工委书记,一个副处级干部。

25日下午,佛山中院对禅城区祖庙街道原党工委书记、佛山名镇管委会原主任郑年胜的腐败案进行了一审宣判。法院以挪用资金罪、受贿罪数罪并罚,判处郑年胜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在检察机关提供的扣押清单中,包括了郑年胜的7处房产。在顺德的5处房产,均是当地数一数二的高档楼盘

被扣押的房产还有一处是位于成都市武侯区鹭岛路的。此外被扣押的还有一辆川牌的奥迪车。因为郑年胜在成都包养了情人唐某书。

唐某书称,2007年8月的时候,她在成都某大酒店做客服接待的时候认识了郑年胜,两人慢慢发展成情人关系。

“郑年胜曾给我大约300多万元,我用这些钱买了房子和车。”唐某书说,郑年胜一向对她出手很阔绰,在两人才认识了三四个月时,郑年胜就为她选中了位于武侯区鹭岛路的这套房子及一个车位,一次性用了205万元。2011年4月底,郑年胜划了70万元到她母亲的账户上。她用其中的43万多元购买了一台奥迪Q5。

又过了两个月左右,郑年胜来成都和她见面的时候,提出要她为他生个孩子,又给了她50万元。此外,郑年胜平时每个月给她8000~10000元的生活费,还经常给她买一些翡翠饰品。

法院同时说明了郑年胜所具有的从轻情节:郑年胜在纪委“双规”期间主动交代了其受贿郑某1200万元、叶某900万元的事实,具有坦白表现;本案已扣押郑年胜的大量相关财物,且郑年胜表示愿意予以退赔;郑年胜归案后能供述其罪行。此外,郑年胜犯受贿罪中有250万元属于犯罪未遂,对该部分受贿事实依法可以比照既遂犯从轻处罚。

据此,佛山中院认为,郑年胜犯受贿罪的罪行极其严重,依法应当判死,但鉴于其有上述从轻情节,可以不必立即执行。

我为华章狂搜房狂“火”了!中锴华章“火”了!搜房电商季“我为华章狂”今日圆满落幕,台风“杜苏芮”并没有影响到购房者的热情,近400网友但现场参与了中锴·华章66折房源的摇号,现场气氛高涨,最终下午17时,两位幸运儿顺利诞生……【详细

【惠州热点新闻】

男子曝卖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女友"卖房变开房"

你家附近有"炸弹"吗?买房千万不能靠近的建筑

惠州学位房持续升温 再掀抢房潮?

高人气卖点在哪里? 惠州一周人气楼盘推荐

相关阅读:

惊爆惠州10大漏财 让你房子家徒四壁(图)

揭秘"旺宅"需符合的9原则及应避的10凶宅

买房必知禁忌 20种房子赔钱又折命(组图)

卧室最重要 床位摆放13禁忌不得不防(图)

下一篇:大话地产第14期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