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楼市淡季不淡 8.19"情迷鹅城"看房团报名中

房天下  2012-08-15 09:40

[摘要] 楼市“淡季不淡”,房天下7月22日看房团集结176名购房者四线齐发奔赴惠州16热盘。炎热的天气丝毫没影响看房者的置业热情,看房团当天意向成交逾2000万,引爆置业热潮!为给广大网友寻觅最适合的房源,为了帮助更多的购房者买到中意的房子,惠州房天下决定将于8月19日再次举办“情满鹅城 为爱筑家”看房团!

编者按:今年楼市“淡季不淡”,房天下7月22日看房团集结176名购房者四线齐发奔赴惠州16热盘。炎热的天气丝毫没影响看房者的置业热情,看房团当天意向成交逾2000万,引爆置业热潮!为给广大网友寻觅最适合的房源,为了帮助更多的购房者买到中意的房子,惠州房天下决定将于8月19日再次举办“情满鹅城 为爱筑家”看房团活动,报名即刻启动。

点击进入看房团专题

7月26日,由房天下惠州分公司主办的第14期“大话地产”在涛景高尔夫度假山庄隆重举行,惠州地产界龙头企业高层及惠州主流媒体参加,一起探讨“新契机新思路 新行情下的营销模式创新”。会议上,中国商业地产联盟运营总监杨军辉先生指出:“楼市严冬期未到,上半年低房价已成历史!”。政府在下半年依然会对楼市进行调控,房价不至于暴涨暴跌,现在的购房者买房都比较理性,房地产的严冬期并不会真的到来。房价从去年9月份开始到今年5月份之前一直下跌,但是5月本身就是一个购房热期,并且在积压了那么多观望的购房者后,一下子爆发出来,房价有所上涨也是正常的。惠州的房价在未来一段时间里应该会处于较为平稳的状态,上涨幅度不会很大,但也不至于跌的太多,像今年3、4月份那样的好时机已经彻底过去了,以后出现这种现象的机会几乎没有了。

【8月19日看房团安排】

【活动时间】

2012年8月19日(星期天)

【集合时间】

上午8:50整集合,9:00准时出发,逾时不候

【集合地点】

惠州:惠城区天虹商场门口;

深圳:香蜜湖度假村停车场门口

(香蜜湖地铁B出口,深南大道北侧,度假村正大门前进十米右边)

【线路安排】

深圳----惠阳线:花样年•别样城-中信新城-天安星河广场-马克住区

深圳—惠州线:东部铭座-新世界曦岸-佳兆业中心-雅居乐白鹭湖

惠州一线:中锴华章-东江学府-城市时代-中信水岸城

惠州二线:东部铭座-新世界曦岸-佳兆业中心-雅居乐白鹭湖

【惠州热点新闻】

中国房价最贵城市排行15强出炉 惠州吓到你了

在惠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大亚湾房价超便宜 深圳客前往买房却成"坑爹"

首付2万起置业惠州 低首付1-4房4500元/平

相关阅读:

地铁房低至4400又送豪礼 惠阳仲恺房价优惠中

惠阳仲恺片区近地铁房推荐 低至4400元又豪礼

惠州仲恺高新区白领购房需求旺盛

金山湖PK仲恺 临轻轨盘首付5万起再送车位

下一篇:聪慧女人必看 16种卧室坏断男人桃花(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