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女售姐自曝隐私 惠州开发商也玩潜规则(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9-21 09:14

[摘要] 售楼小姐与客户开房被男友现场捉奸,美女售楼小姐曝卖房潜规则。

售楼小姐与客户开房被男友现场捉奸,美女售楼小姐曝卖房潜规则。

某男子在论坛发帖爆料其女友是一高档别墅售楼小姐,一天意外撞见女友与客户在某星级酒店谈生意,而所谓的生意竟然上了床,该男子称自己当时非常气愤,难道说售楼行业都是这样的吗?

美女售楼小姐曝卖房潜规则:

1)大家购房所付的保险费其实是可以打八五折的,不要在售楼处买保单,外面的保险公司都可以为你打折。

【惠州热点新闻】

惠城遍搜5000/平以下楼盘 价仅需3100/平

糟害死人 惠州16种房子白给都不能要(图)

金九惠州楼市成交连续下滑 房价反涨?

惠州一楼盘土地年限缩水20年 业主开发商冲突

相关阅读: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惠州房价下跌他们哭

设计师老公操刀 17万装修130平低奢3房2厅2卫

交房再延期 金果湾被套五年接手者欲50亿解套

今明两年建成5公园 金山湖及望江公园国庆前开放

下一篇:一个"草根百姓"的买房故事:半年看了不下2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