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十大最"烧钱"建筑 数亿银子堆砌而成(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8-29 00:00

[摘要] 中国大地的新地标越来越多,花的钱也都亿来计算了,究竟是否值得,是否漂亮呢,每人都有不同的看法。那现在我们盘点一下中国花费最多的建筑,曝光中国十大最'烧钱'建筑。

中国大地新地标越来越多,花的钱也都亿来计算了,究竟是否值得,是否漂亮呢,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那现在我们盘点一下中国花费的建筑,曝光中国十大最"烧钱"建筑。

首都机场卫星视图

1.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

新建的3号航站楼是曾设计了香港机场的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先生的作品,专家认为这是一项杰出的设计,具备世界一流机场的建筑功能和特色。配上实时的技术系统,3号航站楼将是世界上进的机场。

3号航站楼T3B屋面为双曲面外形,呈飞行体状;南北方向长大概958M,东西方向宽约775M,其投影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屋顶顶标为42M(有正负0.00起算)。在航站楼的指廊和主体连接处,设置一道温度缝,将整个航站楼屋顶钢结构分为了三部分。

本工程为大面积,大跨度抽空三角锥钢网壳结构,建筑造型新颖、独特,平面布置呈“人”字型。

总投资:167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