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鸿润房产首次携手房天下电商 推出5千抵5万优惠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4-02-20 11:13

[摘要] 2014年开年以来,惠州房地产市场“电商风”不止,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惠州多楼盘纷纷入驻房天下电商,且捷报频传。近日,惠州本土明星楼盘鸿润叠韵首次与房天下合作电商,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5000抵50000元独家优惠。

2014年开年以来,惠州房地产市场“电商风”不止,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惠州多楼盘纷纷入驻房天下电商,且捷报频传。近日,惠州本土明星楼盘鸿润叠韵首次与房天下合作电商,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5000抵50000元优惠。

南部新城发展看好 鸿润叠韵受关注

近年来,南部新城发展迅速,不仅是惠州“南进北拓”的重要跳板,还是惠州建设宜居宜业宜游“三宜”城市的核心区,奥林匹克体育场、游泳馆等大型体育设施环绕,坐拥惠州一中、惠州学院等教育资源。

“这边距离惠州中心城区近,去江北也就十以内,有好几路公交车都经过,去大亚湾、惠阳也很方便,交通很便利,这边的整体规划现在也很好,以后的发展应该还是很不错的。”周先生正准备买房,对南部新城情有独钟,他表示,鸿润叠韵的位置很好,靠近惠南大道,从规划上看,景观园林也挺有特色,虽是本土开发商,但在惠州有口皆碑,目前比较倾向于该盘的117㎡户型。

主推117-143㎡户型 房天下会员独享5千抵5万优惠

据房天下了解,鸿润叠韵现在售户型为117-143三至四房,均价6700元/平米,现联合房天下正在做大型团购优惠活动,5千抵5万再享折上折,优惠多多,同时有成交“马上送喜”(品牌洗衣机)活动。

鸿润叠韵均价在南部新城众楼盘中相对较低,且地理位置优越,此次,鸿润叠韵携手房天下电商,针对房天下会员推出5000抵50000元优惠。面对惠州日益上涨的房价,该盘均价加上优惠,或成为吸引客户的一大亮点。

此外,本周六将在鸿润叠韵营销中心举行举行0元起拍赢万元家电活动,有苹果5S、ipadi、豆浆机等多类生活家电产品0元起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