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看房团意向成交近1600万 轻轨撬动购房者兴奋点

——楼市四月天之大型看房团观察

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4-04-20 20:55

[摘要] 看好莞惠轻轨, 赌一把惠湾未来,降价优惠,3房需求,品牌保证,园林体验,户型设计……皆为此次看房团的关键词,然而最撬动购房者兴奋点的仍直指“轻轨利好”与“房美价廉”。

4月20日,恰值谷雨,气温偏高,房天下大型看房团仍完美收官。5条路线涵盖22个热点楼盘,惠深网友约200人参与看房,意向成交近1600万。此次看房团深圳客比往期积极,而惠州客仍有一定的观望情绪。

看好莞惠轻轨, 赌一把惠湾未来,降价优惠,3房需求,品牌保证,园林体验,户型设计……皆为此次看房团的关键词,然而最撬动购房者兴奋点的仍直指“轻轨利好”与“房美价廉”。

交通利好 莞惠轻轨掀起楼市新一轮风潮

近段时间,莞惠城轨将于9月试行的消息在双城地产圈皆掀起了一轮风潮。毕竟,交通利好与房价的空间向来成正比关系。

据悉,莞惠城轨惠州段途经沥林、陈江、惠环、新客运南、西湖、云山西路、客运北共7个车站。此次看房团,鑫月城,华日·城市理想,金都雅苑,雅佳苑等都是轻轨利好盘。

来自深圳的刘小姐在中成功认筹了华日·城市理想,“我们之所以认筹华日·城市理想,最重要的是看中他的轻轨好地段,莞惠轻轨的惠环站就设在附近,也有利于我们以后的双城生活。”刘小姐谈到选择华日·城市理想原因。

房天下看房团
刘小姐和网友参观沙盘图(图片来源:房天下)

刘小姐和她先生都是在深圳工作,苦于深圳的房价太贵,于是想置业惠州。她提到,华日·城市理想的板房设计通风性和采光度就挺好,而且使用面积挺大,她最喜欢这种实实在在的房子。我们也衷心希望刘小姐在华日·城市理想开盘时能够选到自己喜欢的房源。

【更多采访】

网友郭小姐:望尘莫及的深圳房价让我对惠州情有独钟

网友刘先生:买房不仅为了自己 也为了孩子的以后

深圳刘小姐:好地段当轻轨物业华日·城市理想莫属 

网友黎先生:买房是一家人的事 集思广益尤为重要

网友罗先生:中山工作 希望在惠州买套房给家人住

网友李小姐:就近工作原则 对鸿威金都雅苑比较满意

网友钟小姐:换房是为了改善或投资 更看重位置和配套

网友刘先生:婚房配置 看重鸿润叠韵的117平米三房

网友金先生:深莞惠合并为大势所趋 看好大亚湾

网友陈先生:先买房几年以后再把工作也换到大亚湾

【精彩帖子】

惠州低房价受深圳置业者热捧 4.20冰点价看房团深惠线回顾

三居室广受刚需族青睐 4.20惠州1线看房精彩回顾

情有独钟:位置配套设施完善的刚需小三房 4.20惠州2线看房回顾

看好大亚湾期待深莞惠合并 4.20深圳惠阳线看房团精彩回顾

给力优惠获得网友芳心 4.20惠州江北线刚需看房故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