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鸿威金都雅苑房天下电商再续 购房最高优惠15万

房天下  作者:张细妹  2014-05-21 15:53

[摘要] 5月20日,鸿威金都雅苑房天下电商第一期正式结束,5月21日,鸿威金都雅苑房天下电商第二期启动,购房新优惠升级,房天下会员独家可享优惠15万。此次优惠房源包括:48平米单身公寓和56平米1+1房, 89-134平米2-4房,265-337平米城央别墅,40-160平米。

房天下讯 自3月21日启动房天下电商至今,鸿威金都雅苑的市场热度一路不断攀升。“全线9折”的购房优惠,吸引了不少刚需置业者的眼球;房天下狂78折特惠房源,除了更大程度上聚焦市场注意力,更让中奖的购房者们惊呼“不敢相信”。5月1日三期新品开盘当天热销21套房,2套房天下狂78折特价房同步诞生,营销中心迎来了开年以来久违的热闹场面。 >>>进入项目详情页

5月20日,鸿威金都雅苑房天下电商期正式结束,5月21日,鸿威金都雅苑房天下电商第二期启动,购房新优惠升级,房天下会员可享优惠15万。此次优惠房源包括:48平米单身公寓和56平米1+1房, 89-134平米2-4房,265-337平米城央别墅,40-160平米。其中,公寓认购2千优惠2万;洋房认购5千2房优惠3万、3房优惠4万、4房优惠5万;商铺认购1万优惠10万,别墅认购1万优惠15万。

鸿威金都雅苑房天下电商

作为小金口片区与房天下合作电商的项目,紧邻惠州大道,距离市中心江北片区仅有10,尽享大江北的成熟配套。其次,在此区域内,金都雅苑具有非常明显的价格优势,备受刚需置业者青睐。

红五月购房节 优惠升级精彩不断

5月4日,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升级开启,房天下面向品牌房企,甄选出10000套优质折扣房源,以的真实折扣,刺激意向购房者。同时新房帮、无线秒杀、移动看房团、移动狂拍等活动再次加码,升级优惠升级。

5月20日,房天下“整点秒杀”活动启动,从当日9点到20点每到整点,即有3-4套优质折扣房源特供房天下友秒杀,极速闪销12。全程高潮迭起,争夺激烈,每套房源甫一推出,即遭秒抢。7308名房天下友热情参与,上演疯狂秒杀“六宗最”!来电:北京珠江四季悦城,单日突破500;参秒:成都中信城,560人;最快秒杀:长沙可可小城,0.001秒;总价:广州碧桂园清泉城,26.68万;折扣:天津星耀五洲,4折;优惠:北京保利东郡,直降439万!

鸿威金都雅苑5月25日专场看房团现同步启动报名,欢迎报名参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