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因为你真的降了八万 让我激动得语无伦次

房天下  作者:伍磊  2014-06-19 14:55

[摘要] 新世界曦岸非毛坯现房1万抵8万的优惠自推出之始,便传及全城,引得众人前往一捧人场与钱场。此次,重磅优惠再度出击,亦是全城购房者以大幅优惠购买新世界曦岸楼盘最后的机会。

“我爬上门,打开楼梯,关上床,钻进灯,因为你降了8万,让我激动得语无伦次。”8万的大幅降价真有此魔力,8万可以做什么,买车、买家具、买LV……甚至可以实现你蓄谋已久的小小梦想。新世界曦岸非毛坯现房1万抵8万的优惠自推出之始,便传及全城,引得众人前往一捧人场与钱场。此次,重磅优惠再度出击,亦是全城购房者以大幅优惠购买新世界曦岸产品最后的机会。

新世界曦岸

新世界曦岸效果图

我有一所大房子 里面住着父母老婆和孩子

房价飞涨的年代,哪怕遇上“彻骨寒冬”,“降价”传言漫天飞舞,也大多只是开发商抛出的迷雾弹,用来吸引购房者的眼球。新世界曦岸显然不屑于“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来真的”。

追问新世界曦岸降价的原因,非市场影响,也非自身有所不足,只是楼盘仅剩少量房源,开发商想“功成身退”,去别的项目再大展身手。房天下友便成“享利者”,享受1万抵8万优惠。其所卖140-160平非毛坯房源,亦可让你早日“拥有一所大房子,里面住着父母老婆和孩子”。

终于也可以聊一聊生活的质量

买菜需要等待很久一趟的公交车,孩子上学家长连夜排队,购物得“跋山涉水”……在生活的快节奏里,就算你有足够的耐心,时间也未必任由你慢慢安排。城中心,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学校环绕……别的楼盘有的,新世界曦岸都有,别的楼盘没有的,新世界曦岸也有,让你有时间去提高你生活的质量,让你可以与人坐下来谈一谈你生活的质量,或许这就是它从不缺人气与成交的主因。

>>>新世界曦岸详情请点击<<<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667333

电商团购:

德威朗琴湾三千抵三万鸿威金都雅苑3652元/平起

城市山麓直减五万新世界曦岸1万抵8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