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6成惠州网友认为房价跌幅逾20%

房天下  作者:黄银带  2011-11-17 09:00

[摘要] 根据惠州房天下《全国楼市"降声"一片 惠州购房者您要买房了吗?》置业大调查结果显示,近6成受调查者认为房价将下降20%以上,83.48%的网友认为调控将继续加紧,直到房价下降为止。

若问目前楼市哪个是关键字,无非就是一个:“跌”字!温家宝总理也出来说话了:房价开始松动,调控绝不可有丝毫动摇。楼市“降价潮”迅速蔓延,究竟房价会降多少,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李稻葵的观点是:未来两三年,房价上涨不可能,但房价下跌不会超过15%。 可是根据惠州房天下《楼市"降声"一片 惠州购房者您要买房了吗?》置业大调查结果显示,近6成受调查者认为房价将下降20%以上,83.48%的网友认为调控将继续加紧,直到房价下降为止。

温家宝:“我们的目标是要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6日下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表示,房价这一个月已经开始松动,但调控绝不可有丝毫动摇,要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

温家宝说:“房地产调控已经进行了两年,一些重大的措施都已经出台,特别是今年要确保1000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房屋建设,这势必会缓解房价的压力,缓解居民的需求,房价总的形势还处于僵持阶段,但是这一个月来也开始松动。”

温家宝特别强调,对于房地产一系列的调控措施,绝不可有丝毫动摇。“我们的目标是要使房价回归到合理的价格。”温家宝说。

据报道,温家宝还表示,中国今年财政将收入十万亿元,这取之于民,更要用之于民。他也指出,作为发展中的大国,中国将自己事情办好,就是对世界的贡献。

温家宝总理首次提出“下调”房价,26.09%的受调查者认为房价下降会在10%以内,18.26%的网友认为降幅将在10%-20%以内。剩下55.65%的人则认为会下降20%及以上。

相关阅读:

惠州房价拐点已到 在惠州月薪多少才能做房奴

惠州楼市炒风严重 房价调整空间大跌得越快越好

置业一步到位 惠州5100元/平起再97折

惠州买房必看 10大吉利选到绝世好房(图)

下一篇:惠州房价"拐点论"品牌房企非毛坯房源58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