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买房时机已到来 甜蜜三房只要4500元/平米

房天下  2011-11-19 14:48

[摘要] 编者按:全国降价潮蔓延,什么时候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期呢?最近两周,惠州似乎受到降价潮影响,连续两周出现了微跌,有业内人士称年底就是惠州的购房最佳时期,也有人称惠州的房价还会再跌,什么时候才是买房的最佳时期?其实在降价潮的影响下,惠州已经出现很多优惠了,也许现在你就买了那套的你梦想中的房子了!

编者按:降价潮蔓延,什么时候才是买房的时期呢?最近两周,惠州似乎受到降价潮影响,连续两周出现了微跌,有业内人士称年底就是惠州的购房时期,也有人称惠州的房价还会再跌,什么时候才是买房的时期?其实在降价潮的影响下,惠州已经出现很多优惠了,也许现在你就买了那套的你梦想中的房子了!

南山公馆三期君山

动态:南山公馆三期君山全新组团"观岚"现已对外发售,面积为124-299平米,6000-7000元/平米,具体优惠现场洽谈。优乐购广场30-450平米的商铺现接受咨询及认筹,预计12月发售。(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南山公馆1-3期总占地约5万平米,总建面15万平方米,共约960余套,容积率2.92,绿化率40%,有约2.5万平米商业面积,目前一二期均已入伙。南山公馆三期君山位于鹅岭南路市委党校对面,距离市中心天虹、港惠新天地、西湖、红花湖景区仅需10,鹅岭南路是连接惠城和仲恺新区两大城市核心组团的结合部,也是惠州通往深圳、东莞的主要干道出口,素有惠州“南大门”之称。随着珠三角一体化的不断升温,惠州南大门的重要枢纽地位日益凸显;南山公馆三期君山位于半山位置,占地面积约2万多平米,建筑面积4.5万平米三期由11栋围合式的欧陆风情的建筑组成,户型主要以124-142㎡的三房和163㎡奢华四房为主,少量205-300平米稀缺楼王单位。

售楼地址:惠城区鹅岭南路45号(龙八啤酒厂旁边)


南山公馆三期君山效果图

相关阅读:

惠州的房价也叫高? 2011年房价排行榜

惠州买房30个禁忌 当心赔票子又折命(图)

史上最全禁忌房 惠州54种房打死都不能碰

下一篇:"降价潮"来临 惠州品牌房企优惠1万抵1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