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那些闹心事 购房者咆哮:我们已经忍够了!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7-02 09:39

[摘要] 老百姓买套房子不容易,有的可能花了全家老小一辈子的积蓄,如果拿到的房子问题多多,那真是让人伤透脑筋。今天就看看楼市种种闹心事儿,听听当事人的“咆哮”:我们实在忍够了!

老百姓买套房子不容易,有的可能花了全家老小一辈子积蓄,如果拿到房子问题多多,那真是让人伤透脑筋。

老百姓从凑钱买房开始,就可能遭遇种种闹心事:买房先办VIP卡,否则甭想有资格摇号选房;交房时,空鼓、渗水都算小问题,大门关不上也是有可能的;入住时又要与物业不停过招:电梯、停车、物业费,神马都可能让人气结。

今年2月1日,香港一家报纸打出“香港人,忍够了”大幅广告,表达反对内地孕妇赴港生子立场,顷刻间,各种幽默自嘲“忍够体”在网上流传开来。在楼市,各种真实版的“忍够体”也在上演。今天就看看楼市种种闹心事儿,听听当事人的“咆哮”:我们实在忍够了!

非毛坯房问题频发,忍够了!

省消协副秘书长李小娟:买非毛坯房要签补充协议

买房人秦某买了一套非毛坯房,在今年春节前看房时,他才发现带装修约与期望值相差甚远,而拿出当时签订的合同,却发现合同中对装修品牌都使用“高档”、“高级”等字眼模糊代替,秦某悔恨不已,连连责怪自己签合同时太马虎。

省消协副秘书长李小娟提醒,购买非毛坯房时千万别忘了签订补充协议,对非毛坯房的施工质量、住宅内的各类建材及设备、竣工以后的室内空气质量和交付后的保修都要进行详细约定。针对住房消费中可能发生的种种问题,李小娟表示,买房前应当对房子本身、小区环境、周边配套等各方面考察清楚。其次,在签订购房合同时,要看清合同条款,不要忽略补充协议,虽然是格式合同,但要留心有的合同条款是不是后来添加上去的。最后,在发生纠纷时,要依法依理维权,冲砸售楼处等行为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还可能自己违法在先。

我为华章狂房天下狂“火”了!中锴华章“火”了!房天下电商季“我为华章狂”今日圆满落幕,台风“杜苏芮”并没有影响到购房者的热情,近400网友但现场参与了中锴·华章66折房源的摇号,现场气氛高涨,最终下午17时,两位幸运儿顺利诞生……【详细

【惠州热点新闻】

再降也没我低! 惠州低价盘3000元/平起供你挑

惠州楼价触底反弹?不!惠城区洋房优惠30万/套

穷不是问题 月薪3000苦逼青年装70平两居(图)

孟察察买房记:关注购房政策! 如今像进入迷宫

相关阅读:

中国生活最安逸十大城市 看看惠州上榜没(图)

部分区域入住率不足三成 惠州"空城效应"蔓延

六月10大劲销盘放送 湖畔洋房均价5200再82折

惠州地税局:不用挤!9月底前缴契税不收滞纳金

下一篇:惠州部分二手房小幅上涨 业主期望过高难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