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33盘决战"银十"高价低折成交上扬

房天下  作者:林少屏  2012-09-27 09:14

[摘要] 金九银十作为楼市营销旺季,开发商往往将其作为推盘跑量的关键一役,如今“金九”将过,而10月份又有多少楼盘入市呢?往年被开发商寄予厚望的“金九银十”楼市旺季今年显得颇为平淡,展望“银十”,由于9月底各地供应量开始普遍增加,业内人士认为,10月成交量较9月会有所增加。

十月开盘预告:惠州33盘决战"金九" 》》详情

金九银十作为楼市营销旺季,开发商往往将其作为推盘跑量的关键一役,如今“金九”将过,从开盘量上特别是9月22-23日这一周14个盘的开盘量还可以看出9月当是热闹非常,各种营销活动频频推出。而接下来的10月份,又有多少楼盘入市,能否再创9月单周开盘高峰呢?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9月25日统计,10月惠州楼市(含9月30日)预计有33个楼盘开盘或加推,较9月份实际24个楼盘入市量,环比增长37.5%。其中惠城有9盘入市名列前茅,惠阳区以8盘入市量列第二, 博罗县有6盘入市,惠东县预计有4盘开盘或加推。10月入市项目中纯新盘约占开盘总量的50%,而9月末大批楼盘的开盘或加推,在一定程度上消耗了10月开盘量。

多区域预计推新量有所上涨》》详情

楼盘分布区域来看,仲恺区本月入市盘大减,片区预计仅有1个项目入市,为综合体项目T PARK 时尚公园,预计将推出商铺及公寓。从楼盘数量来看,惠城依然是全市房源的首要供应地,片区内预计将有9个项目入市,其中加推盘有5个,户型涵盖43-305平方米的住宅户型,刚性需求与改善置业均有,但大户型成主推房源。从地域分布看,惠东县入市楼盘均为滨海项目,如碧桂园十里银滩,将推出年内一批海景洋房。而从营销节点来看,惠阳区入市楼盘较多为9月未开楼盘,而推迟至10月。博罗县10月入市量看涨,大盘新盘齐推。

10月入市的项目类型丰富,住宅、别墅以及公寓一应俱全,从整体来看,大户型住宅及公寓入市量相对较多,大户型住宅如华贸中心、光耀翡俪港等,公寓供应主要分布在惠东滨海线。商铺盘则预计有3个,分别为仲恺区的T PARK 时尚公园、大亚湾的海岸新天地及博罗县的长宁现代中心城。

【惠州热点新闻】

月薪五千惠州买房是幻想?看中国城市房奴工资

惠州市场打响价格大战 不少在售楼盘高价低折

3大道构大江北生活圈 CBD效应向惠博楼盘扩展

惠阳一楼盘打出雷人广告 “老婆”很荒唐

相关阅读:

窗台竟可以这样装 25款飘窗设计大开眼界(图)

惠州市场打响价格大战 不少在售楼盘高价低折

江北12盘工程进度图 准现房清盘7.8折优惠

惠州开发商太高调太低调 都令房子"嫁"不出去

下一篇:花甲房东欲强奸90后女房客 受害者心软改口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