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引爆"银十"置业末潮 房天下看房团意向成交近千万

房天下  作者:陈霞  2012-10-29 03:00

[摘要] “金九银十”即将过去,在“银十”的最后一个周末,10月28日,由惠州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再次出动,意向成交金额近千万。10.28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深圳惠州线和惠州惠城线,两条线路均人数爆满,掀起“银十”置业最后一波热潮。

“金九银十”即将过去,在“银十”的最后一个周末,10月28日,由惠州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再次出动,意向成交金额近千万。与往年的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相比,今年的房地产市场略显冷清,市场反响并不热烈。但是10.28房天下组织的看房团活动,深圳惠州线和惠州惠城线,两条线路均人数爆满,掀起“银十”置业最后一波热潮。

10.28看房团深圳惠州线大合照
10.28看房团深圳惠州线大合照

自9.23和10.14看房团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后,房天下再次重磅出击,10月28日的看房团活动,单深圳惠州线的报名人数多达80人,两条线路的总报名人数多达一百余人。网友看房情绪高涨,成交意向强烈。

T PARK营销中心人气旺盛
T PARK营销中心人气旺盛

10.28看房团的线路安排包括:深圳惠州线:半山1号——富力·现代广场——TCL康城四季——T PARK时尚公园。惠州惠城线:三宅一生——德威摩卡小镇——鼎峰国汇山——四海达21克拉——方直城市时代——东部·铭座。尽管惠州惠城线去到了六个楼盘,但网友的看房热情依然膨胀,对此次看房团组织的楼盘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网友在康城四季营销中心听项目讲解
网友在康城四季营销中心听项目讲解

每去到一个楼盘的营销中心,网友们都积极地围在一起听售楼员讲解项目简介,以及仔细地观看沙盘和交通图。有一个网友还带上了自己单反去现场拍照,该网友表示,拍了照片可以回去再慢慢研究,毕竟买房是件大事,要认真对待才行。

网友采访:

网友简小姐:可惜没早点出手买套三宅一生的房

网友陈先生:我快要结婚了,想在东平附近买套房

美女网友陈小姐:摩卡价格很实惠 户型也很实用

网友王先生:品牌和交通是自己最看重的因素

网友张先生:买房是为了接老家的父母过来居住

网友孙小姐:惠州的房价很吸引人

【惠州热点新闻:】

将省钱进行到底 两万元装修70平甜蜜爱家[图]

82平3房5千抵2万 惠州好环境区县楼盘低至3字头

炒房者急需脱手 十大理由网传惠州房价将暴跌

售姐告诉你买在几层 惠州买房潜规则(图)

相关阅读:

惠城高绿化现房78折钜惠 享山林环绕的都市生活

"寻找惠州好楼盘"10.28大型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均价5000以内高性价比婚房 找个好房就婚了吧

深圳再起一座摩天大楼 建筑被称"超短裙"

下一篇:南航空姐高调晒私生活 大晒50平情调复式(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