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配套越趋完善 金山湖片区拟成惠州“天河城”

东江时报  2013-04-26 09:45

[摘要] 一系列重大市政规划的出台实施,印证着政府部门对金山湖片区发展新思维。如今,金山湖公园雏形已现,金山大道全线贯通,一个个中高端住宅小区从图纸变成实物,在惠州城市迅速扩容过程中,金山湖片区区域价值凸显。

大道贯通小区林立配套越趋完善

金山湖片区拟成惠州“天河城”

一系列重大市政规划的出台实施,印证着政府部门对金山湖片区发展新思维。如今,金山湖公园雏形已现,金山大道全线贯通,一个个中高端住宅小区从图纸变成实物,在惠州城市迅速扩容过程中,金山湖片区区域价值凸显。“金山湖发展起来了,水口、马安还远吗?”有市民发出这样的感慨。显然,金山湖区域价值产生的“撬动效应”,已经备受重视。

得天独厚的水景资源是金山湖片区的“高品位住宅区”气质的底色
得天独厚的水景资源是金山湖片区的“高品位住宅区”气质的底色。记者姚木森摄

配套越趋完善 金山湖片区拟成惠州“天河城”
金山湖片区区域价值凸显。 记者方炳徐摄

一个大手笔

金山湖公园二期开建

2010年1月26日,备受关注的金山大道全线通车,2012年9月28日,金山湖公园一期工程正式对外开放。如今,金山湖公园二期工程正在开建。随着一个个重大市政工程的建设和完工,金山湖片区展现出了新面貌。它作为惠州一个大手笔开发工程,目前已经成为了充满发展活力的新区。据了解,正在建设中的金山湖公园二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0公顷,其中陆地面积约40公顷,拟打造成以亲水休闲、绿道健体、生态保育、民俗活动和水上娱乐为主要功能的综合性滨水公园。该期工程计划明年年底建成。

在一个个大手笔式市政工程落成的同时,一个个大手笔式房地产项目也拔地而起。目前,金山湖片区在建、在售的大项目有中信水岸城、方直城市时代、方直君御、隆生金山湖花园、中洲中央公园等。这些项目体量普遍在五六十万平方米,中信水岸城体量153万平方米,首批单位已经开盘的中洲中央公园,体量达300万平方米。

除了开发面积普遍较大,目前金山湖片区在建、在售项目定位也比较高。业界人士估算,目前惠城区市场上真正的豪宅项目,起码有1/3在金山湖片区。记者获悉,金山湖片区目前在售产品均价普遍在6500元∕平方米以上,7000~7300元∕平方米是主力价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