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惠州房价惊现一周一价 低迷价格或已远离鹅城

东江时报  2013-08-09 09:11

[摘要] 近期天气炎热,世间万物都跟着升温,巧了,8月楼市也大有升温趋势。开发商近期纷纷展开各种促销活动,有的项目甚至在客户量增加的情况下酝酿涨价。

走过低迷楼市悄然升温

房价悄悄升置业者郁闷

近期天气炎热,世间万物都跟着升温,巧了,8月楼市也大有升温趋势。开发商近期纷纷展开各种促销活动,有的项目甚至在客户量增加的情况下酝酿涨价。

开发商出招破局

经历了7月份的市场低迷,很多开发商终于坐不住了。近期,惠城区在售项目纷纷出招促销,有的开展现场活动,有的则打出了诱人的折扣,试图以价格优势争夺刚需资源。水口、金山湖片区等均有大量新货在售,后期仍有大量产品上市,近期市场发力点也多在这一带出现。

7月28日,由方直集团举办的“非洲科普文化展”正式开幕,并联合《东江时报》分批组织小记者到现场采风,为方直·君御聚拢了可观的人气。8月3日,宝安·山水龙城在项目现场举行东江经济论坛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经济所教授冯科主讲,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和准业主。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江北的四海达·21克拉在8月3日再次加推新品。8月4日,南部新城的中锴·华章联袂世界豪华跑车保时捷,举办了国际精品生活试驾体验会,借此吸引客户。最近两周,市区在售楼盘开展各种抽奖互动活动,借以增加人气。

近期楼市的“热”还体现在促销力度方面,7月底以来,一部分项目加大了折扣。为了吸引新客户,“几千抵几万”的蓄客策略更加普遍。目前,下角的禾塘集76~131平方米2~4房现在认筹中,客户认筹可享受3000元抵3万元的优惠;中锴·华章88~135平方米新品认筹,目前客户可享受5000元抵5万元优惠;位于惠东的金融街巽寮湾目前推出的优惠策略则是“1万抵8万”。

再现一周一价

楼盘通过各种方式给市场传递信息,但其中的一些信息让置业者感到很郁闷。因为在市场悄然升温的情况下,房价也在悄然上涨。

打算在惠州买房结婚的谢道宜日前在惠博大道看了一套3房,当时销售员给他算的价格是折后每平方米均价5600元,他当时觉得有点贵,所以没有下订金。一周之后,他再次返回该项目售楼中心,接待他的售楼员说,他看中的房子涨价了,总价涨了近1万元。他感慨,现在的房价还涨得真快!

“一周一个价”现象并非只在市场火热时期出现,近期,遇到这种情况的置业者似乎越来越多。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在售楼盘价格大致稳定,房子涨价主要是通过加推新货产生,同一批产品坐地起价的现象并不多见。可是,一些位置相对偏僻的楼盘,随着周边配套的成熟,以及自身货量的减少,也会适时提升销售价格。这类楼盘涨价幅度普遍不大,100平方米左右3房总价涨幅多在5000元至1万元之间。

房价涨跌论谜团 关于房价不得不知的10个观点

房天下发布第二财季财报:净利润5540万美元

惠州G205改造博罗段9月完工 陈江至坑塘段动工

惠州收楼季闹心事不断 收楼准备工作非做不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