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主宰楼市几十年 盘点这些退出地产江湖的大佬(图)

腾讯网  2011-06-27 09:54

[摘要] 1990年代发迹的那一拨房地产开发商正远离舞台中央,调控之下,这些平均年龄近55岁的房地产大佬们开始淡出—是黄金时代的结束,还是一次中场休息?

1990年代发迹的那一拨房地产开发商正远离舞台中央,调控之下,这些平均年龄近55岁的房地产大佬们开始淡出—是黄金时代的结束,还是一次中场休息?

大腕为何集体缺席保障房 利润空间较低是根源

利率上调 广州部分银行暂停二手房首套房贷

资金链条趋紧 融创地产项目信托融资利率高达23%

多个城市住宅存货上升 局部降价促销频现

惠州楼市成交大涨3成 荷兰公馆价格实惠成交夺冠

782份半年报折射行业"悲喜"房地产龙头同比下滑

下一篇:日本抗地震建筑 日本人竟然是这样建房子(组图)

与购房者在一起,搜房网放心房行动火热进行中!搜房网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寻找最合你心意的房子。应广大网友的要求,让更多的能在看房活动中获得更多的优惠,搜房将组织更多的团购置业行动。如果您有购房的意向,如果您想买到更便宜的房子,那请加入我们的团购队伍吧。我们一起去砍价,将低价进行到底。搜房网即将迎来12,我们将带给购房者更多的惊喜。6月12日,深惠同城看房团受到购房者热情参与,意向成交高达近700万元。6月26日惠州搜房网“寻找放心房看房团”将带你走进惠州热门楼盘,更多购房优惠等着你,看房团目前正火热招募中。 >>>>>详情请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