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主战江北 成惠州楼市风向标

房天下  2012-09-21 00:00

[摘要] 惠州房价快速上涨,惠州楼市大热,大江北起到了“打头阵”的作用;江北每有新项目推出,就有众多购房者争相选购;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8月31日统计,9月预计有40个楼盘开盘或加推,较8月份预计的24个楼盘入市量,环比增长58%,为购房者江北置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面。

最近几年,大江北成为楼市关注的焦点:惠州房价快速上涨,惠州楼市大热,大江北起到了“打头阵”的作用;江北每有新项目推出,就有众多购房者争相选购;江北凭借CBD优势,地标性商住综合体在江北落户,江北的发展前景普遍为人们看好。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止至8月31日统计,9月预计有40个楼盘开盘或加推,较8月份预计的24个楼盘入市量,环比增长58%,为购房者江北置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面。

江北配套日趋完善 购房者今年买房需要更为理性。

这个“金九银十”江北新货供应再度爆发,仅惠州佳兆业中心和佳兆业东江新城两个项目的洋房推货量就有1130套。9-10月江北楼盘推货特点为公寓和超大户型增多。80-120平方米的普通居家型两房三房在前三季度都唱主角的前提下,已经消化了相当一部分。

近两个月,江北楼盘出现垫首付促销风潮。惠州海伦堡花园四期摩天轮推出一栋133平方米的特价房,均价4600元/平方米,购房者可先付两成首付,12万起,另一成由开发商垫付,购房者需在半年内还清。位于惠城区小金口的鸿威金都雅苑也推出48平方米的单身公寓,总价24万元起,首付2 .1万元。购房者只需交一成首付,另外两成由开发商垫付,购房者于一年内分两次还清即可。这些优惠对急于买房的购房者来说吸引力不小,但买房需要评估如此“透支性”付款对自己生活的影响。

谨慎看待垫首付、分期付款,是今年9-10月江北置业的首要“军规”。因为资金杠杆的压力,开发商走货今年开始流行垫首付、分期付款等灵活付款方式。但往往也促使购房者超出当前购房能力买房。如果房产确实是刚需,必须购买的,未来有一定的付款能力还可以。但如果购房目的不清晰,盲目出手,以后付款风险非常大。不要因为付款简单就买房,最根本的还是要看清“房子是否必需”和“自己的还贷能力有多大”这两个问题。开发商的垫首付行为还有可能会被金融管理机构认定为骗贷,而购房者一旦被认定为参与骗贷,很可能会留下不良记录,以后再想从银行贷款将十分困难。

大江北新品上市最活跃

市场如此密集的推货活动,无疑将让很多购房者目不暇接。据记者初步统计,从9月1日至30日,除了已推出新货的3个项目,预计还会有鸿升·世纪东方城、惠州华贸中心铂金府、佳兆业中心二期、鼎峰·国汇山、华润御苑、四海达·21克拉、TCL康城四季、TPARK时尚公园、恒宇·麓湖马德里、金宝·城市佳园、中锴·华章、东江学府、中信水岸城、方直·珑湖湾、名流印象、瑞峰·公园里、隆生·金山湖花园、鹏达·御西湖、禾塘集等19个项目将推出新货。整个9月,惠城区和仲恺高新区推新货的项目将超过20个。

从项目所在片区来看,记者发现,大江北将是9月份推货最活跃的片区,有雅居乐·白鹭湖、宏益公馆、鸿威·金都雅苑、惠州华贸中心铂金府、四海达·21克拉、佳兆业中心二期、华润御苑、鼎峰·国汇山等8个项目已推出或将推出新货。其次是金山湖片区和仲恺高新区,分别将有5个和4个项目推新货。此外,下角和南线也将有楼盘推出新货。

【惠州热点新闻】

惠城遍搜5000/平以下楼盘 价仅需3100/平

糟害死人 惠州16种房子白给都不能要(图)

金九惠州楼市成交连续下滑 房价反涨?

惠州一楼盘土地年限缩水20年 业主开发商冲突

相关阅读:

买这些房子的悲剧了 惠州房价下跌他们哭

设计师老公操刀 17万装修130平低奢3房2厅2卫

交房再延期 金果湾被套五年接手者欲50亿解套

今明两年建成5公园 金山湖及望江公园国庆前开放

下一篇:一个"草根百姓"的买房故事:半年看了不下2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