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非免税房"卖家欲做"包租公"高端房更愿降价

新闻晨报  2013-04-07 09:35

[摘要] 在政策出台后,大部分购房者希望卖家能够降价,虽然一些“非免税房”卖家确实在价格上做了让步,但也有不急卖的人就干脆选择“转售为租”,准备当“包租公”了。

在政策出台后,大部分购房者希望卖家能够降价,虽然一些“非免税房”卖家确实在价格上做了让步,但也有不急卖的人就干脆选择“转售为租”,准备当“公”了。

静安一位“武泰公寓(小区网论坛)”的业主原本想卖掉一套100平方米的2房,挂牌价400万元,但是一直没有卖出去,细则出台后干脆转售为租,按照市场租金,可以达到每个月7000-8000元。在浦东,中原地产源深分行经理王永东表示,板块内挂牌的基本都是130平方米或以上的房子,总价一般达到每套600万-700万元,且多是非“满五”的次新房。为避免承担20%的个税,原挂牌交易的房源中已经有10%的卖家转售为租。“这里租赁市场一直比较活跃。比如陆家嘴花园(小区网论坛)和陆家嘴国际华城(小区网论坛),2房和3房的租金基本每月4500-7000元之间。”

记者了解到,大部分“非免税房”价格相对坚挺,有的还出现惜售,只有一部分愿意选择降价出售。德佑地产滨江分行经理王凯表示,主要还是因为他们当初买进价格较低,现在出售已经赚了很多,稍微让点利也无妨。另一方面,“有位客户计算过,如果按所得20%征收个税,那么要多付160万的税费,而这套房子这两年再涨160万几乎是不可能的,经过评估后他还是决定要尽快卖掉,哪怕价格稍低一些。”

【惠州热点新闻】

反思十年房地产调控史:抑制需求不如保障供给

4月全市超30个楼盘推出新房

4.2交易:惠城售104套涨93%! 大亚湾51套涨59%

深汕高速今天大塞车70公里 “变身”停车场

相关阅读:

90平米房屋装修效果图 揭秘装修过程奥秘(图)

客厅装修必知十个恐怖禁忌 精明主妇引以为戒

国五条出台后众生相:房主宁可不卖也绝不降价

惠去年房产投资增28.1%! 30新会员入房产协会

下一篇:购房攻略 如何为自己找到保值房子的九大技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