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惠州楼市成二路军格局 价格定位普遍较高

东江时报  2013-04-26 09:49

[摘要] 唐太宗被困牧羊城,急需组建二路军解围,选拔二路元帅迫在眉睫。《罗通扫北》的故事,在急需买房的人读来,似有另外一番韵味。“五一”即将到来,楼市卖方市场“二路元帅”已经亮相,究竟谁能担此大任?就在大伙都在争帅印的时候,围观的人就一个感觉:热闹!

点将

“娃娃兵”抢眼“老将”成熟老辣

“五一”楼市成“二路军”格局新盘市场定位高老盘不提降价谈优势

唐太宗被困牧羊城,急需组建二路军解围,选拔二路元帅迫在眉睫。《罗通扫北》的故事,在急需买房的人读来,似有另外一番韵味。“五一”即将到来,楼市卖方市场“二路元帅”已经亮相,究竟谁能担此大任?就在大伙都在争帅印的时候,围观的人就一个感觉:热闹!

五一惠州楼市成二路军格局 价格定位普遍较高
在大江北,购房者可以找到各种价位的房子

老盘

项目价值取代降价促销

《罗通扫北》中,程咬金、尉迟敬德、苏定芳等老将似乎无意争夺帅印,但是明确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他们成熟老辣,计出多端,都想趁此培植自己的势力。“五一”前夕,惠州市场上在售多日的老盘也充分体现出成熟老辣的特点:之前逢节假日大喊降价促销的做法少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宣传自身项目价值,以及通过各种方式组织看房团

距离“五一”尚有一周时,华贸中心铂金府、佳兆业中心二期、方直城市君御等项目仍然只有常规销售折扣,尚未推出重大优惠促销活动。而水口、惠博大道、江北等片区销售的普通住宅产品,也没有推出优惠促销手段,这跟前两年浩大的促销阵势相比,差异较大。

对于众多刚需置业者来说,在售老盘推新货阶段的“几千抵几万”的蓄客活动反而有一定吸引人之处。据了解,“五一”将至,购房者只要在开盘前办理VIP卡,开盘时普遍可享受2万~5万元购房款。

【惠州热点新闻】

金裕汤泉小镇4月29日举办齐白石、沈兆祥等大师书画展

4.30惠州摇滚乐团现身万科城华府 引爆全城摇滚风

期房pk现房 惠州买现房不知道的10大内幕(图)

地震房子倒塌是否还要还房贷 律师称月供仍得还

相关阅读:

首季房地产贷款激增 违规开发商遭银行"停贷"

20%个税房产税怎么办?多套房家庭"彷徨纠结"

2013年五一放假安排表出炉 11大最美城市必须玩

16城看房团人气爆棚 6000人写下"一生之宅幸福梦"

下一篇:芦山男2000㎡房产成危房 称以后绝不再投房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