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惠26盘"勇闯"市场敏感期 大亚湾仅1盘入市

房天下  2014-06-24 10:09

[摘要] 相比刚过去的“黑五月”,大多数开发商似乎已看清局势,显得更为谨慎。据房天下监控中心实时统计,截止到6月23日,惠州2014年7月份预计开盘或加推的项目数量仅26个,环比2014年6月47盘下跌了44.7%,同比2013年7月份21盘则上升了23.8%。

盛夏已至,骄阳似火,楼市表面如平静之水,却不时迎来重磅消息。近段时间内,迫于回款压力,众房企一改矢口不移“楼市假摔”之态,或大张旗鼓招徕客户之举,如“直降”、“特价”、“一口价”,或动作甚是小心翼翼,悄无声息地掀起“与银行合作”优惠活动等。而在此一系列重磅“降价”波冲击下,个别项目去化成绩确实可人。

相比刚过去的“黑五月”,大多数开发商似乎已看清局势,显得更为谨慎。据房天下监控中心实时统计,截止到6月23日,惠州2014年7月份预计开盘或加推的项目数量仅26个,环比2014年6月47盘下跌了44.7%,同比2013年7月份21盘则上升了23.8%。2014年惠州楼市7月开盘预告详情》》》

且观惠州各区项目悉数收敛,新品入市谨慎。较为明显是大亚湾片区,7月开盘预告仅一项目有入市计划。一则现今购房者较为理性,二则经房天下6月22日大型看房团现场了解,并非市场乏力,购房者皆在等待房价触底时机,加之惧怕骄阳,若优惠不给力,宁愿呆家持币消暑。网友伍小姐表示,一旦市场出现松动,将全力而出,相时而动。

电商团购:

德威朗琴湾三千抵三万鸿威金都雅苑3652元/平起

城市山麓直减五万新世界曦岸1万抵8万

 热点推荐:

【成交】折扣遍地开花 惠州楼市继续深度"以价换量"

【降价】金山湖楼盘直降近2000元/平

【城建】惠州火车站将变身 投资估算37 .37亿

【热点】2014房价泡沫一旦破灭 买这些房子的人将杯具

【对比】中国煤老板逛美国富人别墅区被惊呆 羞愧落泪

【房企】万科"B股转H股"大戏落幕 25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