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惠州购房者心声:意向楼盘9月开盘 买不买看价格

房天下  作者:钟燕平  2010-09-03 19:23

[摘要] 据搜房网房源数据显示,9月惠州有30个楼盘策划开盘。这头开发商预备抢跑,那头购房者怎么想?搜房网将倾听购房者心声,探讨他们对目前惠州楼市的看法。“对我来说,九月、十月适不适合买房,主要取决于价格”一位搜房网友说。

编者按:九月份到来,惠州楼市传统的热销“金九”旺季是否如期而至尚未定论,不过九月确实是许多开发商的必争节点,据搜房网房源数据显示,9月惠州有30个楼盘策划开盘。这头开发商预备抢跑,那头购房者怎么想?搜房网将倾听购房者心声,探讨他们对目前惠州楼市的看法。

网友“esther1008”现为惠州搜房网TCL香榭园业主论坛的版主,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一直在关注TCL香榭园,而TCL香榭园在9月4日就要开盘了,她最关心的还是开盘价格如何。“对我来说,九月、十月适不适合买房,主要取决于价格”她说,“esther1008”还表示,对于她目前的家庭收入水平而言,惠州目前的房价还是偏高的,而在交通、教育、生活这三方面配套较为成熟的情况下,5000元/平方米左右的价位她还是可以接受的。

谈及购房经历,“esther1008”透露她也是80后,到目前为止还是无房族,只能选择租房。她说,她与丈夫都是外地人,以前也不曾想过要在惠州买房,买房的念头是从去年7月份孩子出生后才萌生的;另外也是由于已经习惯了惠州的生活环境,不太想回老家发展。“esther1008”还说,她与丈夫去年也曾经看过一家楼盘,后来由于户型朝向与价格等不合意,所以没买成;今年也关注过一家楼盘,后来也是价格问题没买成,现在就看TCL香榭园价格如何。

关于“裸婚”,作为一个过来人“esther1008”的看法是:找一个有房子的老公结婚自然是再好不过了,但如果真的没有房子,那也没办法,两个人在一起的决定因素不在于房子,无房可以挣钱慢慢供。同时“esther1008”又提醒说:“当然,买房的压力是很大的,裸婚与否确实是个很矛盾的问题。”

80后的“esther1008”并不赞成啃老。在她看来,如果父母真的很富有,啃一点是可以理解的,但若是老人家辛辛苦苦攒下来的钱,作为子女还不放过那点钱,那是不应该的。“父母养孩子不容易,他们总想着让儿女们生活好点,自己却省吃俭用.所以,我还是提倡,自己努力挣钱买房,买了房后,昂首挺胸把父母接过来好好孝敬”她说。

“esther1008”的想法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部分80后的置业心态,他们买房多会看重价格,也较为理性,关于买房,他们更希望能在保持生活质量的前提下自食其力。裸婚虽无奈,却也不想过早背负还贷重压。

相关新闻:

惠城区新盘齐上市冲“金九”

钟志斌:新政对各片区影响不一 金九银十将成热销期

杨锦斌:近期房价走高有"个性"平常心看金九银十

9月12日看房团再出击 "金九"看惠城及仲恺八大盘

项目纷纷开盘买家左顾右盼 部分新盘观望气氛中突围

金九银十前奏:惠城8月商品房销售价再涨量亦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