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菜鸟必读 专业人士赠你自住投资选楼箴言

天涯社区  2011-06-14 09:29

[摘要] 买楼收租第一步当然是有楼才可以收租,第一步好重要,会影响你日后的回报,成本,放租的空置期等问题。

买楼步当然是有楼才可以,步好重要,会影响你日后的回报,成本,放租的空置期等问题。

1、选地区:选择交通方便,购物方便,因租客是流动的,他们有主动权。当然有些租客会喜欢住郊区,但买楼的策略是选大多租客选择的。

2、选环境:其实买楼就等同买楼自住,首先要自己满意,才可以让他人满意。有人会选低层或垃圾房旁,因楼价相对平,回报可观,但将心比已,你自己愿意住一间垃圾房旁的单位或极低层的单位吗,当然亦有些租客贪平选择此平租的单位,但可选的租客便相对少了。

3、单幢楼或是屋苑单位,真的各有各捧场客,屋苑单位相对会占一些优势。

4、装修:买楼是一门生意,每一样支出可免则免,若单位本身不应太残旧,不用再装修,等如省回一笔,而且重新装修,等同要时间等候,一个月装修便等如收小了一个月的租金。

5、管理费:很多人没有留意此点,所以在可选择的情形下,不要选高管理费的单位。

二、如何令单位较易租出

1、全屋大扫除,将无用的所有杂物及垃圾全部扔掉,洗抹地板及窗户。这样单位看起来会较为整洁宽敞及光猛。

2、买家/租客通常对厨房及浴室的整洁新净与否特别挑剔。业主事先修补瓷砖,墙壁,地板及天花上的裂缝,以及修补水喉,而且勿让去水位淤塞渣滓。买家/租客睇楼通常都会着眼这些地方作检查。

3、检查冷气机及热水炉是否正常运作,如有问题,先找技工修理妥当。

4、修补渗水或剥落的墙壁 。

5、修理好所有门锁及窗框 。

6、买家/租客上门看楼时应尽量向对方展示物业的优点。如遇酷热天气,早预约十五至三十开着冷气机令室内清凉。

7、业主要参考同区类似物业的成交记录,参看市场上其他正在放盘的同类型物业叫价。要知己知彼。

8、连家俬电器一并出租,或将单位装修,包装一下,借此吸引租客的注意,方便租客可即时入住,增加租盘的吸引力。(当然亦有租客不喜欢连家俬电器的单位,各有各所好)。

9、放匙于地产代理,若你有锁匙于地产代理,他们有租客来找盘,一定你的租盘,而且又免却找你相约开门看盘,可能有好客都已走了。 

相关新闻:

花钱买房就得住的安心 买房要远离的几种建筑

更轻松做"房奴"80后买房必看的10条宝贵建议(图)

三成网友认为惠州房价或下行 青年人最热衷买房

下一篇:惠州楼市有多“怪”二手房中介叫卖一手房

与购房者在一起,搜房网放心房行动火热进行中!搜房网致力于为广大购房者寻找最合你心意的房子。应广大网友的要求,让更多的能在看房活动中获得更多的优惠,搜房将组织更多的团购置业行动。如果您有购房的意向,如果您想买到更便宜的房子,那请加入我们的团购队伍吧。我们一起去砍价,将低价进行到底。搜房网即将迎来12,我们将带给购房者更多的惊喜。6月12日,深惠同城看房团受到购房者热情参与,意向成交高达近700万元。6月26日惠州搜房网“寻找放心房看房团”将带你走进惠州热门楼盘,更多购房优惠等着你,看房团目前正火热招募中。 >>>>>详情请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