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金九硝烟四起 惠州房价逆势难大涨?

房天下  2012-09-05 00:30

[摘要] 为了争抢“金九银十”市场,开发商都铆足了劲。据不完全统计,惠州全市计划在9月份开盘的楼盘项目约有25个,其中惠城区约10个。其中既有高端的旅游地产项目,也有适合刚需族的项目。

全市20多个项目9月开盘

为了争抢“金九银十”市场,开发商都铆足了劲。据不完全统计,惠州全市计划在9月份开盘的楼盘项目约有25个,其中惠城区约10个。其中既有高端的旅游地产项目,也有适合刚需族的项目。

其中在惠城区多个计划开盘的楼盘主推三房或两房产品,业内人士指出,目前楼市成交的支撑是刚需族,因此开发商自然瞄准刚需一族,推出适合他们的相关产品。

在推货的同时,开发商也在酝酿着打折促销,多位购房者告诉记者,他们近日接到了不少楼盘营销人员的电话称,在9月份其所在楼盘将推出更大幅度的打折优惠举措。不过对于具体的优惠举措内容,营销人员大多不愿明说,而是让购房者保持关注,到了9月份再到营销中心去看房。

业内人士称价格难大幅上涨

业内人士分析,在降息、降准及各种微调等多种因素及差别化的楼市调控政策综合作用下,以首套房置业为主的需求将会继续积极入市,继续放量,延续之前成交量回升的局面,因此“金九银十”楼市可能出现“回暖”。

惠州市中城嘉信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锦斌分析,受到开发商大量推货、打折促销等影响,“金九银十”的楼市成交量有可能出现进一步的上扬,但是在目前楼市存量较大的情况下,更多的开发商会选择“以价换量”,因此开发商不太敢贸然大幅提价,因此房价将不会出现大幅上涨的局面。

惠州地产资深人士王顺东认为,9月份仍是推盘高峰期,在刚性需求的支撑下,供应的增加将会带动成交量进一步上行,但受目前调控政策继续从紧的影响,预计房价将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还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一些支持和鼓励自住性需求的差别化政策,可能成就楼市成交量的“金九银十”,也会使部分房企对于整个市场“基本面”的考量更为乐观,在成交量回升之后敢于增加投资和扩大新开工面积,甚至重拾土地市场拿地的热情。

【惠州热点新闻】

房子竟然白买了 惠州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

中国生活最安逸十大城市 看看惠州上榜没(图)

金九银十刚需现行 惠城密集地段4600/平起售

惠州市新区社区铺大量空置 普遍只有3%

相关阅读:

惠州有空房子赶快卖掉?下半年楼市猜想

中国房价最贵城市排行15强出炉 惠州吓到你了

惠州离职美女售楼员怒揭内幕 惊曝楼市潜规则

惠州某楼盘开发商代缴契税没有兑现 业主急了

下一篇:配套促仲恺楼市腾飞 房价直逼惠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