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楼市超20项目推新货 有的以"3"字头起售!

惠州日报  作者:刘炜炜  2012-11-02 09:42

11月惠州楼市超20项目推新货

江景房产品成亮点,有楼盘将以“3”字头价格起售

在刚刚结束的2012惠州房地产展销会上,将在本月加推新货的光耀·翡俪港、东江学府、鹏达·丽水湾等项目,好好地火了一把,并积累了不少意向客户。而事实上,房展会上展出的楼盘新品只是11月新货大军中的一部分,记者在采访中获悉,今年11月,算上博罗、惠阳、大亚湾、惠东、仲恺等县区市场,惠州楼市预计将有超过20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新货。其中,还有部分原定在10月底开盘的项目,因为一些客观原因而顺延到了11月,比如四海达·21克拉、TPARK时尚公园、光耀·翡俪港。

在11月的新货大军中,江景房将成为一大亮点,比如光耀·翡俪港、佳兆业·东江新城、惠州奥林匹克花园、鹏达·丽水湾等项目,新推的产品均为江景房。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开发商冲刺年底市场的努力是显而易见的,在市场仍有较大存量的当下,大量新货的入市,将会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新货众多,给购房者留下很大的选择空间
新货众多,给购房者留下很大的选择空间

市场动态

两别墅盘将推首批洋房

有道是“金九银十”,可“银十”刚过,市场就有将出现“银十一”的迹象。根据记者在采访中收集、惠州搜房网公布和开发商对外透露的信息初步统计得知,整个11月,惠州楼市预计将有超过20个楼盘开盘或加推新货。

在惠城区,预计将推新的楼盘包括光耀·翡俪港、惠州华贸中心、四海达·21克拉、惠州奥林匹克花园、东江学府、华辉铭铸、禾塘集、鹏达·丽水湾、惠州凯宾斯基酒店(二期公寓及写字楼产品)等。而在仲恺高新区,预计将有TPARK时尚公园、金宝·城市佳园、御湖1公里等楼盘将开盘推新。在博罗、惠东、惠阳、大亚湾等县区市场,预计将推新货的楼盘包括佳兆业·东江新城、五矿·哈施塔特、中航元屿海、碧桂园十里银滩、花样年别样城、心境山水郡、卓越东部蔚蓝海岸、绿洲花园、中萃花城湾等。不过,由于各种客观原因,也不能排除有个别楼盘将会调整节点延后推货。

从产品来看,将入市的产品涵盖小户型公寓、中大户型洋房、别墅和商铺等,与之前几个月的产品分布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记者发现,在这个月的新货中,江景房将会成为其中的一大亮点,这主要分布在光耀·翡俪港、佳兆业·东江新城、惠州奥林匹克花园和鹏达·丽水湾等楼盘。其中,光耀·翡俪港将会在11月中旬推出可坐览东江和新开河一线江景的大户型产品,主力户型为167~189平方米的四房五房单位,佳兆业·东江新城和惠州奥林匹克花园这两个以往主打别墅的项目,在本月将会推出首批高层洋房,其中,东江新城的产品为一线临江江景房,主力户型为74~210平方米的二至五房,奥林匹克花园则将推出90~171平方米的二至五房。

【惠州热点新闻】

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围观惠州是否上榜

上周惠州各区楼市成交同时下滑 惠阳狂跌32%

"21克拉"跻身前三 惠州前30名楼盘暂露头角

买89平4房均价仅需4500 看惠州精品低容积楼盘

相关阅读:

惠州河南岸区现"8字头"楼王! 竟然卖得还不错

价格大战!惠博沿线新盘飙低价 3字头洋房扎堆

广东地价飙升3倍 楼价或重回上升通道

价格品质两相宜 品质盘仅3888元/平

下一篇:房价破"6"冲"8",惠州房价还会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