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5月苏醒 惠降价潮属于“假摔”?

房天下  作者:蔡婉玲  2014-04-28 00:30

[摘要] 开局无绚烂,一季度楼市的表现“熨平”了以往高歌猛进的情绪;楼市四月天在观望中蹒跚前进,“以价换量”成了房企回笼资金的公开却又扭捏的秘密。如今,传统的红五月又来临了,市场会朝着哪个方向演变?楼市的降价潮究竟是“真降”还是玩“假摔”?二季度楼市是否能从“集体焦灼症”中缓和过来?

开局无绚烂,一季度楼市的表现“熨平”了以往高歌猛进的情绪;楼市四月天在观望中蹒跚前进,“以价换量”成了房企回笼资金的公开却又扭捏的秘密。如今,传统的红五月又来临了,市场会朝着哪个方向演变?楼市的降价潮究竟是“真降”还是玩“假摔”?二季度楼市是否能从“集体焦灼症”中缓和过来?

惠州降价潮

5月46个项目入市 客户入市积极性会增加

据房天下统计,5月份惠州有46个项目入市,中锴·华章三期也于此节点抢市。群雄逐鹿,今年5月还能否延续传统红5月态势?

“随着楼市传统红5月的到来,客户入市的积极性会增加。”中锴华章营销总监闫增喜对市场预期抱乐观态度,“在5月份以后,同我们中锴华章项目一样,各项目会陆续推出新品单位,在当前自住型需求主导的市场下,消费者看到适合自己的好产品,还是会适时入手的。”

中锴华章营销总监闫增喜回顾市场形势,“就像3月份,虽然部份省市楼盘出现一些降价风波,以及惠州个别楼盘打出促销手段,但我们项目仍迎来了一个成交小高峰,我认为关键还是要自身产品要过硬,所以预测5月惠州楼市仍将迎来成交量的明显增长。”

电商团购:

德威朗琴湾二期新品3千抵3万

鸿威金都雅苑全线产品钜惠9折

保利山水城新品3千抵3万

 【热点推荐】

红5月苏醒 惠降价潮属于“假摔”?

惠州双层巴士"首秀"改穿时髦"彩衣"

学校就在家对面 惠阳8大5200元起

夫妻首套房省钱攻略 八楼盘百平户型月供3000

长三角楼市频传降价 开发商加快推盘抢夺刚需客户

官方:零首付违反房贷首付规定 需承担法律责任

别墅群变鬼城:2000套别墅群难见人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