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开发商扎堆开盘 或逼购房者集中买房?

房天下  作者:张文齐  2012-09-19 01:00

[摘要] “金九银十”已经过去将近一半,从数据来看,只有九月第一周的成交量较大,但是接下来的连续两周成交量表现都不合人意,但是开发商们集体扎堆“金九”末尾开盘到底为何?

“金九银十”已经过去将近一半,各个开发商已经使出全身解数应对,各种销售策略层出不穷。从数据来看,只有九月周的成交量较大,但是接下来的连续两周成交量表现都不合人意。再加上目前中央政府正在酝酿房产税的推行,限制房地产业的发展。在这种调控不断,政策频出,购买欲不强的大环境下,开发商们集体扎堆“金九”末尾开盘到底为何?从9月15日起,花样年·花郡、鹏达御西湖、名流印象3期、光耀荷兰小城、合生高尔夫庄园等等楼盘相继推出新品或者开盘,其实这不过是开发商们的另一种营销手段,在这种恶劣的市场环境下,集体扎堆开盘,引起消费者们的购房兴趣,加之以各种各样的优惠活动,来达到预期的销售期望。

9月8日花样年·花郡开盘

9月8日位于大亚湾中心区的花样年·花郡停满了车辆,营销中心挤满了置业者,他们来访的目的只有一个:一睹深圳东稀缺物业的风采,今天花样年·花郡正式开盘了。花样年·花郡一期主推35平米带入户花园的一房公寓,不分楼层,16.9万就有一套,不少置业者看到这样的价格都十分心动,表示会出手购买,有的客户甚至一次就购买了好几套房源用于投资出租。当记者离开时,来访的客户仍络绎不绝,据了解,此次开盘共推出500套房源,截止至发稿时项目已销售近300套房源。

世纪东方城9月8日2期2单元新品加推

此次世纪东方城的公开选房活动,重点推出了118—132平米3+1房全新臻品单位的加推。活动当天,在世纪东方城已经认筹的业主可进行优先选房,认筹成功的业主除之前两千抵两万的优惠之外,还可享受98折的优惠,世纪东方城针对活动当天选房成功的业主再额外推出双重99折的优惠。

开盘热度
惠州市9月楼盘扎堆开盘

【惠州热点新闻】

仅四万 90平二手房从地狱到天堂惊人改造(图)

单价直降1200元/平 江景洋房在售每平仅售4500

"金九"惠州房价升幅不大 打折优惠促成交

惠州三环路改造 将拉高三大板块潜力

相关阅读:

惠州成交坐"过山车"要抢收还是酝酿涨价?

房价太高买不起 村姑花10万豪装乡村别墅(图)

再等就没了!惠城8尾盘4100/平起全款85折钜惠

惠州出台金源片区规划小金口迎来发展契机

下一篇:惠州房屋抗震烈度至少要6度 你的房子达标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