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月惠州34盘抢入楼市 江北推货最积极

房天下  2012-11-01 00:00

[摘要] 地产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经结束,在过去的两个里,惠州楼市推盘力度不低,但住宅成交可谓高低起伏,总体成交差强人意,而在接下来的11月份,惠州楼市又将呈现怎样一副局面呢?

“金九银十”低迷收场

10月份将要结束,若盘点今年楼市“金九银十”的表现,低迷是比较恰当的词汇。

中国房地产学会副会长陈国强表示,今年多数重点城市的成交规模没有达到“金九银十”的预期,部分城市下滑的幅度比较明显。

可以佐证的是,链家地产报告显示,10月第四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等10个城市新房总成交量为6.4万套,环比9月第四周下降了17.7%。10个城市中,除了广州和深圳成交量上涨外,其余8个城市均为环比下滑。

链家地产市场部张絮告诉记者,9月和10月份10个城市新房住宅成交量达到14.2万套,与7月、8月相比,明显回落。

11月惠州34盘抢入楼市

地产行业传统的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经结束,在过去的两个里,惠州楼市推盘力度不低,但住宅成交可谓高低起伏,总体成交差强人意,而在接下来的11月份,惠州楼市又将呈现怎样一副局面呢?

据惠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截至10月25日统计,2012年11月惠州四区两县预计将有34个住宅项目(含别墅)开盘或加推,环比10月预开盘总量增加一个,同比去年预开盘量增长3倍。在11月份预计开盘的34个项目中,其中纯新项目占预开盘总数32.4%。金九银十后,惠州楼市供应不减,可见开发商亦希望在年底前打场漂亮仗,争取全年业绩的提高。



各县区加推盘纯新盘个数比

从楼盘分布区域来看,在11月份预计开盘的34个项目中,惠城区依然是全市推盘的主力片区,以13盘的总量稳居全市推盘量首位,占预开盘总数的38.2%。较为受人关注的是,江北片区入市量占了惠城入市量的一半,且有3个全新盘预计开盘,分别有八方新越、华辉铭铸及四海达21克拉。大亚湾区本月推盘力度持续升温,11月共计6个项目开盘或加推,纯新盘占比50%。而与上月相比,仲恺区预计入市量增长幅度,本月将有4盘推出,综合体项目T PARK时尚公园尤为受到关注。

从主推户型来看,11月入市的项目包含普通住宅、洋房、别墅以及公寓。但从整体来看,住宅及洋房为入市的主力军,其中两三房所占比例,而别墅入市的仅有卧龙传说及五矿哈施塔特。另外,11月份预开的34个项目,不少楼盘已经开放营销中心或样板间,进入登记认筹阶段。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统计,10月预计开盘的33个项目当前已经或确定开盘(加推)的项目仅有14个,剩余未开盘楼盘推迟至11月开盘。

【惠州热点新闻】

惠州河南岸区现"8字头"楼王! 竟然卖得还不错

价格大战!惠博沿线新盘飙低价 3字头洋房扎堆

广东地价飙升3倍 楼价或重回上升通道

价格品质两相宜 品质盘仅3888元/平

相关阅读:

惠州GDP一年追了中山60亿! 预计全年平稳增长

一周热卖楼盘盘点 江北新盘5380元/平起

城市综合体突飞猛进 惠州吃得下几个"巨无霸"

引爆"银十"置业末潮 房天下看房团意向成交近千万

下一篇:80后美式风格漂亮家装 附超详细装修清单(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