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利好VS供求 2013惠州哪些板块会爆发

房天下  2013-01-31 00:00

[摘要] 以往开年冷清的楼市今年格外火爆。来自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在其统计的40个城市中,新年首周的成交量同比上涨城市占九成以上,除上海、深圳外,其它重点城市均超过一倍。惠州各片区楼市在过去的一年里是如何发展的呢?在新的一年里,惠州楼市各板块又会带来哪些惊喜?房天下邀您关注:2013哪些板块会爆发?

编者按:以往开年冷清的楼市今年格外火爆。来自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在其统计的40个城市中,新年首周的成交量同比上涨城市占九成以上,除上海、深圳外,其它重点城市均超过一倍。惠州各片区楼市在过去的一年里是如何发展的呢?在新的一年里,惠州楼市各板块又会带来哪些惊喜?房天下邀您关注:2013哪些板块会爆发?

惠州11楼盘去年单盘售超五亿 金山湖片区最旺》》》详细

如果说,房企销售排名更多反映的是品牌欢迎度的话,那什么才能最真切反映产品欢迎度呢?答案无疑就是楼盘的销售排名。记者从市房产交易中心统计数据获悉,2012年,惠城区和仲恺高新区有11个楼盘的单盘签约销售金额超过5亿元,除了方直·珑湖湾、合生帝景湾、惠州华贸中心等少数几个高端豪宅项目以单价和总价较高跻身销售榜前列外,其余多为价格实惠、户型紧凑的楼盘,这些楼盘在一年中多次采用降价、打折、认筹优惠等方式进行促销,而且所推售户型面积也较为紧凑,功能齐全。比如中信凯旋城项目,2012年在单盘销售套数、面积和金额榜上全部排名,其主力产品除少数175平方米的大户型外,多数为110~145平方米内的紧凑型洋房,而在价格方面,其在上半年持续采取降价促销方式销售,“4”字头房源占据了很大比例,受到了广泛欢迎。

此外,还有像光耀·荷兰小城、世纪·东江学府、海伦堡·院子、雅居乐·白鹭湖、深业·万林湖、德威·摩卡小镇等项目,也在2012年多次采取议价换量方式进行出货,激发了众多刚需型置业者入市购房。中信水岸城、方直·城市时代、隆生·金山湖花园、方直·君御等价格居中的项目,则因户型紧凑、地段良好和坐拥稀缺资源等因素而走俏市场。华贸中心、东江学府则以配套优越获得青睐。

记者还了解到,2012年,除进入前十榜单的项目外,惠城仲恺单盘签约销售金额在2亿元以上的项目还包括光耀·翡俪港、合生·上观国际、德威·摩卡小镇、佳兆业中心、中锴·华章、TCL康城四季、海伦堡、新世界·长湖苑、金宝·城市佳园、鹏达·御西湖、鹏达·丽水湾、鼎峰·国汇山、深业·半山名苑、宏益公馆等多个楼盘

【惠州热点新闻】

4大预测:金山湖和江北成热区 惠城房价6361元

惠州10大楼盘打死都不能买 谨防会"倾家荡产"

惠州买房秘籍大公开 买在几层楼才(图)

惠州二手房交易存在猫腻 需要对房子寻根问底

相关阅读:

惠州人买房的16种死法 看你死在了哪一种

中海油低3千购大亚湾3千套房 公司称没有出钱

江北复式楼单价上调600元/平米

清污能力不足千吨 沿海石化产业或成生态炸弹

下一篇:2013买房必读 教你如何买人财两旺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