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圈地造高端楼盘 惠州楼市步入大盘时代

东江时报  2011-06-25 15:58

[摘要] 伴随着一波又一波由众多大盘引发的购房热潮,让人不禁对大盘价值进行深入思考:所谓的大盘有什么过人之处?作为购房者,将会从中得到怎样的现实回报?简而言之,大盘的核心价值在哪里?在大盘越来越多的今天,这些问题引起了人们普遍关注。

伴随着一波又一波由众多大盘引发的购房热潮,让人不禁对大盘价值进行深入思考:所谓的大盘有什么过人之处?作为购房者,将会从中得到怎样的现实回报?简而言之,大盘的核心价值在哪里?在大盘越来越多的今天,这些问题引起了人们普遍关注。特别是众多大盘经常成为某一区域的“价格标杆”时,购房者开始思索:买大盘,到底买什么?

惠州买房要买大盘 社区产品品牌还是买潜力?

关键词1买社区

大盘社区舒适人性化

房子所在的社区是房子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大盘频出的今天,社区价值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特别是对于自住购房者而言,社区的重要性更是不能忽视,于是在选择房源的时候,一般倾向于规模较大、配套齐全、管理规范的社区。从开发规模讲,当前惠州拥有的 “大盘”不少,有的项目成为人们热捧的对象,有的项目则遭到了市场的冷遇。

二次置业者樊成心目中理想的社区是这样的:有足够的停车位,小区内有足够的休闲地带,小区入住率较高,有责任感很强的小区管理团队。从家出发,10内可以到达电影院、各式餐厅;15内可以到达孩子就读的学校。记者采访时发现,很多购房者对理想社区的构想,都跟樊成差不多,特别是换房一族,对小区的要求更加具体,他们在看房过程中,也更加注重小区的具体规划,特别是在道路、小区内部配套等方面要求更高。

随着本地房地产开发水平的整体提升,在众多知名开发商同台竞技的市场背景下,各项目小区规划建设越来越人性化。目前市场上在售的众多开发规模较大的项目中,有不少知名品牌开发商在社区打造方面砸下重金,在整个配套规划等方面也充满了人文关怀。比如,滨江社区充分利用水文化,把项目与自然水体融为一体。比如,中信水岸城、合生·帝景湾、方直·珑湖湾等本地开发规模较大的项目,在拥有珍稀自然资源的基础上,小区规划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和精力。其中,中信水岸城在江边打造休闲娱乐地带,方直·珑湖湾则在小区内部规划了水循环系统,增加小区的舒适性。

由于诸多客观原因,一些开发规模较大的所谓“大盘”并没有得到购房者的普遍认同。购房者徐南健今年5月份去雅居乐·白鹭湖项目看房,最终没有买成。而他下不了决心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对那里将来的生活氛围缺乏足够的信心。“那里社区内部自然景色不错,据说后期也有一些配套性规划,但是我还是觉得那地方太偏僻了。”徐南健对记者说,那里距离市区中心区太远,本地一些高级的餐饮、酒店、商品零售、医院、教育等资源很难享受得上,并且,从市区到雅居乐·白鹭湖之间往返,路远地偏,安全也是一个十分关键的问题。记者了解到,很多普通购房者对位置较偏僻的项目都抱着明显的戒备心理,因为他们担心日后在这样的社区里生活,会经常遇到一些棘手问题:周边配套不足、周边生活环境杂乱、小区入住率太低等。

相关新闻:

惠州买房要买大盘 社区产品品牌还是买潜力?

海外置业投资还请悠着点 小心买得起房养不起

裸婚时代不流行 女人誓死买房的10大理由(组图)

不怕钱太少就怕不动脑 买房前定要做好的16种预算

惠州买房不可错过 只需1/2的惠城均价可买12大新盘

惠州房价算神马 100万在世界上能买啥样的房(图)

下一篇:惠州买房大禁忌 房价再降也不能买这些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惠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